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概况 > 设备设施

联影Uct528型40层螺旋CT

阅读:
杭州顾连玺桥康复医院联影Uct528型40层螺旋CT
 
杭州顾连玺桥康复医院联影Uct528型40层螺旋CT,uCT 528是联影第一代“天眼AI”智能CT,通过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降低CT操作门槛,减少对操作者的要求。具有40排时空探测器和Real3D HD极速算法,使扫描速度更快,扫描条件更低,这意味着球管损耗更少,寿命更长。同时,搭载的KARL 3D迭代降噪算法,不仅可降低65%的图像噪声,还可降低扫描条件,实现更多的患者扫描。
此外,考虑到医院对CT的后期运营维护成本,uCT 528搭载了uECO智能管家,可在无扫描任务时进入休眠状态:休眠状态下,CT可减少30%的损耗;需要再次扫描时,uECO帮助CT快速恢复到工作状态,可节省35%的启动时间,通过智能化管理,使设备的运行更加稳定、节能,降低了医院的使用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