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新闻

多方沟通 高效合作

阅读:
 

 

图片

多方沟通  高效合作

 

顾连玺桥康复医院召开多方联席会议

 

 
 

为建立我院各部门间信息传达及交流合作机制,强化工作流程中的默契与配合,提升医疗质量与服务水平,在执行院长应可满的提议与要求下,由护理部主任蒋秀娟组织召开的多方联席会议于2021年128日下午两点准时开始。我院执行院长应可满、第三方物业公司领导、外包供餐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到会。

与会人员以现场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杭州顾连玺桥康复医院多部门联席会议制度》,并表示此后将定期召开,以各条线工作上的无缝对接,提升效能。

 
 
 
图片
 
 
 
 

接着护理部主任蒋秀娟简要说明目前两个病区的护工管理情况,并就此前工作中发生的突出现象,重点罗列出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各病区护士长结合日常管理中出现的问题,分别表述护工管理中的难点与困惑。物业公司吕总就各个问题逐一答复,他真诚地表示:物业公司始终以配合医院为工作重点,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我们会强化培训,全力解决,积极与院方各部门保持及时有效的沟通。

 
 
 
图片
 

图片

图片

 
 
 

做到足够清晰、准确表达,耐心确认双方都准确理解,这样的沟通才能达成行之有效的行动。执行院长应可满在会议中强调:「医院健康有序的发展,离不开护工、保洁、消控、安保等岗位工作人员的有力配合和保障。也特别感谢物业公司对医院各项工作的支持,今天这样面对面的交流,以解决问题为目标,希望能形成机制,以更规范、更高效的服务来提升患者满意度,促进医院更好的发展。」

 
 
 
 

  「今天会议的深入交流,大家畅所欲言、直言不讳,对我们的工作存在的困难是一次非常大的助力,以后我将定期组织召开部门联席会议,希望能得到大家更多的帮助。」蒋主任的结束语应该是大家共同的心声。院领导班子时时刻刻关注院内各部门工作质量,而医院的发展需要信任与真诚;相信如此积极有效的沟通不仅有利于强化团队合作,也有利于强化团队向心力。《杭州顾连玺桥康复医院多部门联席会议制度》会让我们看到更加美好和谐的新局面。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