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新闻

杭州顾连玺桥康复医院告患者及家属书

阅读:
 

杭州顾连玺桥康复医院logo

 
 
告家属探视书
 
NOTICE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杭州市上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1号通告,为保障患者安全、维持正常的医疗秩序,根据省、市疫情防控办要求,医院继续严格执行住院病区24小时封闭式管理及住院病人陪护规范管理。

 

通告如下:

一、所有病区实行24小时封闭式管理,患者住院期间无故不得离开病房,谢绝一切探视,严禁无关人员进入病区。

 

二、进入医院人员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者一律不得进入医院,同时请配合医院工作人员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询问流行病学史等。

 

三、患者住院期间谢绝亲属探视,提倡电话、视频等方式探视。确因特殊情况探视者,经管床医生或科室主任同意,出示 48 小时内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穿戴隔离服后在相关负责人陪同下进入病区。

 

四、住院患者陪护,实行“一患一陪”且相对固定,不得随意串访其他病房,并出示 48 小时内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服从医院健康管理。

 

五、探视人员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请到附近设置发热门诊医疗机构就诊,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者和来自中高风险地区者均谢绝探视。

 

六、在医院内请注意手卫生,接触公共物品后及时清洗,并使用手消液消毒。

 

七、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谢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杭州顾连玺桥康复医院

2022年1月28日

 

杭州顾连玺桥康复医院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