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新闻

动态| 开展医保专项检查,确保政策落实到位

阅读:
 
 
 
 
图片

    为进一步加强集团所属医院医保管理工作,落实医保政策,规范医疗行为,保障医疗安全,促进集团成员单位高质量发展,上海恩康医疗管理有限公司医保管理中心决定对所属医院开展医保专项检查

 

    2021年12月29日,杭州顾连通济康复医院院长裘华森担任组长的医保审计检查组,到达杭州顾连玺桥康复医院。检查组下设医保审计检查管理组、临床组、护理组、康复组、耗材组和财务组,各小组由杭州顾连上塘康复医院、杭州顾连玺桥康复医院、杭州顾连通济康复医院及对应科室人员构成。他们深入各科室,针对医保管理制度建设、政策落实、临床诊疗、内控措施、后勤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风险进行全面的检查督导。

 
 
 
图片
 
 

检查和指导现场       

 
图片
 

 

本次检查随机调取住院患者信息,到患者住院科室实地检查,通过核对患者身份信息,查阅病历,了解患者住院期间医院提供的医疗和医保服务,对于发现问题当场进行反馈,确保医保制度的规范执行和医保基金的合理使用。

 

 
图片
图片
HAPPY NEW YEAR

 

此次专项检查为我院健全医保管理制度、医保政策落实、规范诊疗行为等方面,提供了新的管理思路和方法。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抓好医保政策在各科室的落实情况,以提升医保管理和服务水平,更好服务患者。

上一篇:平安喜乐

下一篇: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