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新闻

#凝心聚力 同心顾连# 我院开展家庭日活动

阅读:

丹桂飘香,秋风送爽,

 

金秋十月,

 

最幸福最憧憬的是什么日子?

 

当然是去团建!

 

凝心聚力 同心顾连

 

 

为加强医院、员工、家属之间的沟通了解,增强团队内部凝聚力和向心力,杭州顾连玺桥康复医院工会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开展“凝心聚力 同心顾连”家庭日活动。10月30日,活动在杭州萧山瑞趣蓝海小镇举办,邀请到了32个家庭,共计50余名员工和家属参加。工会主席董梅星首先对参与家庭日的员工和家属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放下工作与学习,与家人享受假日时光,感受浓浓秋意,感受四季更替”。

 

户外活动  其乐无穷

V

S

 

组建战队  点燃热情

 

 

 盘不落地  永不放弃 

 

飞盘运动项目极具魅力,易上手,既有对抗又无身体接触,“全新投入”“十拿九稳”“飞盘保龄球”“一网情深”“飞盘打靶”,让现场伙伴们兴奋不已,欢呼雀跃声此起彼伏。

 

 冠军团队  超越自我 

 

经过激烈角逐,我们用香槟为获胜队伍庆祝,现场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小伙伴都获得了一份充满心意的伴手礼。

 

 童真童趣  欢声笑语 

另一边,小朋友们也玩的不亦乐乎。

 

 开心团建  快乐聚餐 

 

时间在欢声笑语中不知不觉流逝,中午,大家欢聚一堂品味有机农家菜,开启美食盛宴

 

 

欢乐游玩  享受时光

 

午间小歇后,大家四散开来,三五家庭结伴而行,开启游玩模式,粉红沙滩、天鹅游船、童军爬笼、溜索、大树滑梯、旋转秋千 、多人秋千、萌宠庄园、勇者闯关、网红滑梯、蹦床网....肆意享受午后的慵懒时光。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

 

一天的时间不长

 

但却足够让大家享受秋日的美好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相守是最温暖的承诺

 

顾连的家人们,感恩有你,一路相伴!

编      辑 :叶熠

专家审核 :何志成、董梅星、侯成真

审       核 :吴燕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