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新闻

杭州顾连玺桥康复医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阅读:

专题组织生活会

杭州顾连玺桥康复医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4年1月24日16时30分,根据上城区卫健局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杭州顾连玺桥康复医院党支部在支部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执行院长徐立群、支部书记董梅星、在编党员、列席党员共8人参加此次评议。

 

杭州顾连玺桥康复医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董梅星主持,简要介绍会议准备情况,并提出会议的有关要求。全体党员在会上重点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和“二十大报告”进行交流,大家共同表示,将继续以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打造服务更优质患者更信赖的康复医院。接着每位党员都认真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找党员在带头弘扬党内民主,密切联系群众,以及党性党风党纪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现场大家敞开思想,坦诚相对,敢于暴露自己存在的问题和思想根源;勇于批评他人,对党、对单位、对同志负责的高度出发,实事求是地指出他人存在的问题,进行针锋相对的思想斗争;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虚心接受他人的批评。随后,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支部书记董梅星在上城区卫健局党委2023年度考核中被评为“良好”,并获得区党委的嘉奖。

 

康复治疗师邓勇翔在2023年度经支部民主测评,被评为“优秀党员”。

杭州顾连玺桥康复医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执行院长徐立群认真听取报告后对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工作,更指出了存在的不足,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要求,她强调:“我们要持续加强学习,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贯穿始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按照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支部各项工作,继续以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杭州顾连玺桥康复医院简介